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回到工作岗位

31/8/2011
放假回来了 今天开工了.....
幸好今天准时上班,因为老板今天早来。 wakakakak
工作也很顺利,不过最近生意不是很理想,看来我的holiday pay也泡汤了=.=
做了一年多 拿一个星期也不过分吧=.= 《----员工的思维
haiz....没关系啦!努力一点就好了(天下没有免费的早餐嘛)

不过有点意外的是,我的秘密竟然给人知道了,就是我被拒签的消息竟然被楼上的人知道。
看来家里有鬼吧!哈哈 我也知道是谁!不用说 也知道那个王八蛋了
男人也那么八 可悲啊!
整天在家 无所事事!自己却不肯去做!
妒忌人........haiz!!!!

最近也比较忙了!因为老板娘回越南两个月!!!
我又要开裆了又要收档=.=
可能迟点才能回家了........

当要回家时,接获了一个好消息。
就是 我的税要return了 wakakakakak.....
是$12千澳币!!!乘3=RM36000........wakakakaka
不知道可以拿多少八仙=.=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