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原来三年前她已离开人世......

原来三年前她已离开人世...... 我默默的等待 寻找 ....... 原来她离开人世的那天 就是离开网络的那天很不可思议! 她答应我会回来,可是却让我一直的等待.... 三年来,我都会时不时Email给她 但从来没有回复过我 但我也没放弃过也时常用search machine寻找 但发现除了3年前的friendster acc以外三年来都没有update过....... 六月下旬,不知何故让我欣起一股勇气, 告诉我一定要找到她!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不到黄河心不死! 反转了 以往我们游戏里的论坛的留言,资料,密语等更add了以往所有的会员的Email email上留言, facebook上乱add...... 但一切都无功而返! 但不知何故有一位会员是我早前就add的也不认识他 message他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就是她早年前一直提到的哥哥! 他也一五一十的告诉我!他哥哥也找我很久了他更想不到会是我 也许我不去找她, 我不会知道真相,我不会伤心,我不会流泪........ 宁愿让她失踪在我脑海里! 也许她要我知道这个事实不要我去等这个离开人世的人 缘分这东西 呵呵! 真的很难说所谓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只是想不到我却傻傻的去等了一个离开人世的人结局是场空 我们的回忆只能是这样
对不起,我对于你的照片没有好好的保存明年我会去拜祭你 跟你家人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