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休息的一天)星期一九点多醒来还是有点累,但就是无法入眠了。醒来又是面子书,中毒深了。。。。哈哈之前我的老师说得好“how can you live without facebook”?? 现在的人真的无法脱离网路吗?时代的迁移...... 呵呵醒来没有刷牙 就吃了昨天买的面包牛奶等........又是西餐=.= jun yi也跟着醒来了,他也中了facebook的毒 呵呵吃完早餐一会儿,打算去走走....... 冲了个好凉,把欠agent的钱还了....... 跟jun yi去shopping.....路途经过言论广场(也就是之前bersih示威的地点)看见黄衣潮不过这次不是bersih 是澳洲的美式足球国家队的farewell 即将去new Zealand比赛了........ 不过我们俩不识货不认识他们pun 就走了走完了westfield,去到了QVB 1896这一座也是我国首富的旗下的古迹建筑物里面,澳洲政府很珍惜这些古迹而且还把他变成活古迹...... 在走入一间收藏店(hobbycot)意想不到,玩具多到~~~我也是收藏者之一........ 收藏这门兴趣并不是小玩意=.= 真令我大开眼界........下次拍照 wakakak 直到三点有多去coles买一些牙膏洗脸双肥皂洗衣粉等 又花了不少钱=.= 回到家里亲自下厨 又吃西餐hot + egg + bread +chess = 怀念Malaysia路旁的burger 哈哈。。。。。不过一个一个也回来了阿冲 今天有点火不爽家里麻烦友 哈哈哈哈 还是老话一句 千忍可成金他今天激起了我拿gym,练回!!!开始想练回fit的身材了!!!!哈哈 许下一个诺言 星期一 星期四练!!!不久到了k mark去买一些文具抽屉回来摆在我的座子!!把所有的文具杂杂的东西放进去!!!!看了整齐点!!!嘻嘻 我就是一个怪癖就是爱整齐!不过有时有点懒得收拾!哈哈晚上facebook遇到老朋友wei chern 谈了很多东西,还有谈到蕙敏不肯response我们为朋友=。= 女人真小气=。=那么多年了 还那么小气!哈哈他还是一样 还是那么爱喝。还介绍了几个女孩给我不过我都没什么兴趣!!惨了==对女人没兴趣了 但更对男人没兴趣 呵呵我也送他一句 今晚不需顾虑太多能喝就好....... 朋友不需要太多能参就好......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