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人的虚伪 与 生活点滴

今天上班一切顺利,只是早上坐火车时,有点想睡不愿做工的感觉!火车直到AUBURN(工作地点)就逼着头皮去.....或许以这句话形容就适当不过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 今天店里比较多人做工,所以没有什么pek cek!!! 哈哈 轻松点!下午时,中了美人计=.= 明明她没买,我却给她........ 下午三点多,有名韩国餐馆的老板来买货,寻找老板买货,但老板偷懒不来,然后找manager...... haiz.....又是我这倒垃圾的manager拿货讲价钱....... 半年有多了,工钱没有涨了!!!haiz..... 有时,看到一些只会拍马屁的人涨工钱,我也只能妒忌人家。为什么我却没有这个能力去拍马屁?哈哈只能像只牛的努力耕耘却没人看到.......haha 下班了,饭也没吃,凉也没冲就做在电脑前........追港剧!很久没追看港剧了,还记得两年前一直跟朋友一起分享!说回来也两年了,以往也只能是个回忆!还在facebook上遇到老朋友阿鸿,据他描述“现在全部都各散东西了” 我只能感到感愧可惜啊!!也希望我回去的一天可以从组"JR" 但看来甘苦啦 哈哈 回到家,有时看到人的虚伪有点看不顺........ 欺善怕恶!虚伪.... 只看得起那些有权益的人做出搽鞋的动作却看不起那些没有价值的人小人是也!!看来当我没价值时,我也会被踢走了......haha 阿尼托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