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人就是要有自己的私隐,因为privacy is for your safety.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传达的信息,privacy is for your safety...... 今天有人制作了这个短片让人觉醒 我万分支持....... 一直check in难道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在哪里?很奇怪马来西亚人难道去哪里哪里也要给人知道?要人羡慕你去哪里吃好料怕人家不知道你有钱吃好料?还有一些喜欢把每件事情都写在status 我生病了,我感冒了,我杜兰了........真他妈的一般宅男 哈哈一些芝麻绿豆小事也post,要人关注?引人注意?haiz.......... 还有一些一直post照片的朋友你可以分享你的照片 是你的自由,不过一些甚至于post一些小孩的照片 亲朋戚友的朋友(没有玩facebook)在没有人家同意下post上去,这怎么谈的过去呢?希望看到这个短篇的人会觉醒...... (我也share在faceboo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