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2009的新加坡之旅


在没有到来时,我到新加坡与姐姐相聚两个星期。
虽然在那边很闷,不过无所谓啦
她那么疼我!哈哈
期间我都到三叔的当口帮忙,解解闷.........
还记得上中学不久时,常常有到发记(餐馆)帮忙.......
过了那么久从新进入厨房(虽然只是倒垃圾的杂工),显得迟钝了不少。
反应不来.......越帮越忙 哈哈
期间三叔经营将近10~20年的铺位 要搬迁了
由于换了新东主 租金也随着增长
他也打算搬迁到隔壁hawker.......
开始帮忙打扫.......在我离开新加坡后,新铺也随着开张了。
也得知生意比以往好些。
期间也联络几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朋友联络,可惜只是电话连线。
希望他们会成功!!!
有时没去铺头,醒来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哈哈
等姐姐下班 一起去“狂”街!!
女人真可怕!她们可以走几个小时不停。我的脚酸到~
尤其是周末从早走到晚=.=

经过2个星期就离开新加坡 要到澳洲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