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政治是什么?













政治是什么?
什么是政治?
政治是关系到国家的发展兴亡决策如何治理国家
当今治理国家的有最为人权是民主
民选政府,我国也是民主国之一,一人一票少数服从多数。
当然还有共产国(中国,越南,朝鲜,古巴等国)
还有缅甸的军政府,还有非洲国家的叛军政府等等。

当我正式关心政治的开始 就是马来西亚308的大选以后!
因为308这天就是我州(槟城)的变天
由在野党的民主行动党联合安华领导的公正党联合政府!
这天,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一直支持的“火箭”升天了 出头了
那天我还在网络中心与朋友分享及玩DOTA
也有谣言说:会有乱的迹象出现。
因为人们对于513的事件 还历历在目!
所以 行动党党员也呼吁人们不好庆祝 集体回家。
那天我也早早冒雨回家 与家人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