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BLOG就是我的记载






BLOG就是我的记载




我从来没有分享到其他网站去
更没有去公开给其他人
或许有缘人才有缘看到 呵呵
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公开
我只是给自己做个记载
哪怕一天老了,记忆模糊了,或许失忆了,此处就是我的回忆
BLOG的好处就是可以分享我所有的故事 也没人知道
当今就为流行依然是social media的FACEBOOK,TWINSTER ETC......
我本人也有,只不过一旦留言了就没有私隐了........
以前我心情不好或是生病了 都会写在status
当人家看到时,会给以关心,但是虚心或真心的确难以分辨。
总好过没有吧!呵呵
其实是因为我家人看到了,让他们操心了.......
一天妈妈打电话来 很惊讶!她很少打电话来 因为马来西亚打来真的很贵,每次都是我打去因为这里便宜,所以每周都有两桶电话!
她问候我关心我,我的确惭愧 要我父母担忧。
我长大了,应该自己学会自己面对!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在status写了。
免得家人的担忧
也要告诉我妈 我长大了 我成熟了 不再孩子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