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压力啊!




压力啊!
我人生20年,
从未有过如此的压力!
当压力出现,就会造成失眠!
明明很累,很累,脑细胞却不停的转动!
造成严重失眠!

压力!不是钱 就是人为,
我恰恰两者兼施!
因为我面对财政困扰!
收入低于开销!

就是因为我的学校的问题啊!
我被举报了!面对取消签证!
取消了!现在面对上诉!当然上诉要几千块澳币!haiz....
我将会血本无归!

原本最期待的,最高兴的亲朋戚友迎接他们的到来!
现在却无颜面对!呵呵
有种失落感!没有成就感!

机票买了!但上诉期间不得回去!
看来 我又让人失望了!
我又.......
haiz......希望我可以顺利的度过这次的压力!
阿弥陀佛!
希望雨后有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