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在澳洲两年多的日子

一天,二哥从远方打电话回来,也就是噩梦的开始。
他向妈妈提议到澳洲来深造。
从我听到那个消息后,我也不知所措,也不知要高兴好要伤心好。
我议决不去澳洲,但我的处境所逼,因为我毕业半年后无所事事整天闲在家。
偶尔凌晨没睡觉上网直到妈妈醒来准备到pasar卖米粉,帮忙搬工具上下车直到开裆。就走人。
下午去学校接妹妹放学,每天过着浪费人生生活。妈妈也时常鸟我 书又不去读,工又不去做。
游手好闲!!!哈哈 有时听了也烦。。。。。
原本想读点技术来旁身!!但又怕毕不到业,浪费了家人的钱。
加上大哥的鸟话一大推,留在马来西亚没有出息等,这是条捷径。
他妈的!!他自己又不去,叫我去。。。。
姐姐也给我分析了心得,如果留在马来西亚读书,毕不了业会让家人大所失望,就算成功,但路也不好走。到那边自己赚,自己学。毕业不到也没有压力.........
最终,我决定到这里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