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惊喜与缘分.....老朋友再相聚!






他是我中学FORM 2同班朋友。
也许,更早就认识了,只不过没真正去认识。
记得form2那年,我们班里云集了全JURU的精英!
可谓群英会!不是因为成绩或品行优良!
是因为个个精通赌博!

当年,那年认识他,给人的感觉是“败家子”
因为很会花钱,而且又烂赌=.=
那年应该输了不少钱,当然也有人耍手段=.=
我也有赌!哈哈.....不过只是form2前期
他们就从农历新年赌到年尾......

当中也有意外的发生,就是被老师发现......
当要捉时,全部人都会威胁他说“你讲我出来看” 哈哈
结果,老师逼供时,唯有承认“自己一个人赌博” 哈哈

他渐渐的学习到人生的险恶 哈哈
也开始比较成熟了
还记得有次 他被一名女生欺负,
而且对方还被自己kampung的人支持。
我看不过眼,但我没办法替他出公道。因为太多人了......
真对不起.....

form5那年,学联篮球赛又要开打了.......
他又被一名朋友欺负了......
那位也是我的好朋友,还刻意拍短片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而且他只会“欺善怕恶”,要出风头.......
既然大家都是同个kampung就要同心协力而不是这样。
我又要引用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不过这次相会,他成熟了不少,而且工作稳定
福利也不错,工作顺利,只不过还是有点爱面子。哈哈
话也不比往年少 哈哈
相反的我 也没什么话了

不过这次相会,算是一种缘分.....
不知何时还能再相会
最后一次是在毕业旅行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